华体汇真人

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勇一行到 公司考察交流

发布日期:2022-08-21
【字体:打印


会议现场.jpg

会议现场

参观展厅.jpg

参观展厅

(中南分公司 袁振)8月19日,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勇带队到公司考察交流,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建成、开发部部长李宁,深圳市捷利成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京兆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贾先国,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陈雷,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卿信强,中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孙振华,中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宁志强,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尧等参加。

贾先国对龙华投控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。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局文化展厅、中建奇配工厂、华体汇真人文化展厅,并到楷林国际大厦、运达中央广场、湘江欢乐城、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实地考察,就项目创优创奖策划、质量过程管控、装饰装修做法、工期及成本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。

李正勇对华体汇真人的企业综合实力表示认可,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可以相互学习、密切合作,开创共赢新局面。

陈雷表示,华体汇真人将发挥企业全产业链优势,打造标杆工程,希望能与龙投控集团深入合作。(责任编辑:邓凯)


中建集团微信

华体汇真人微信

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

华体汇真人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